2013年8月19日 星期一

【AKB48】AKB商品攻略戰 (敗家記事)


星期六、日是官店的生寫日,而直到星期日即今天的早上(這很重要,之後會提及),我還是覺得自己暫時還不會買生寫所以就沒有去,但因為有總選展所以今天還是在下午抽了點時間去一趟。

總選展最要一看的就是在付款處對面的總舉poster直筆。麻,官店的地方有多大大家心中有數,所以展出物也沒有太多,我也只是逛約15分鐘後買了咲子的poster就走人了。

難 得來到深水埗,總不會去一趟官店就走,反正一會要到旺角訂碟而我又還沒吃午餐,正好又是四點左右沒什麼人的時間,我就想著會不會有機會不用排隊、"偷雞" 吃維記呢。但果了個然,三間店外也排出了一條人龍,看上去應該要等半小時左右,到現在又沒有一點東西"落肚"的我就轉向經想光顧的大家食。

預想得到的維記人龍,只是抱住一點"偷雞"的心態去看看

熟 識的都知道大家食有兩間不同的,而在招牌上有個"平頭佬"的才是正宗。但兩家我也吃過,並沒有說正宗的一家一定是最好的,各有其擅而已,我是吃慣正宗的這 家。一進去看到有個寬闊4人座就坐進去了,點了刀削麵麻辣湯底+過山雞。一般和友人一起來是不會點餐牌內名字奇怪的東西像是過山雞、絕椒肚這樣的因此我雖 然吃過多遍但也沒有吃過,這次就要挑戰一下。


不到5分鐘就來了,效率還是一樣高。

比起手攪麵我更喜歡刀削麵,這次的比較腍不太好吃,以前的是比較煙韌的很好吃

所謂過山雞,只有醬料的味道,只有口感像雞但一點雞味也沒有~~~

質素下降了但價錢上漲了(雖然也才$25),下次要考慮再不再來了。吃飽後本想到公和吃豆花當甜品但也是要排隊就打消了念頭後出發到旺角訂碟。

也 不是第一次到信和訂碟的了(不想買廣告就不說是哪間,但大家也很熟識的了),但每次我都不看放在枱面的生寫簿因為我知道自己一看就會忍不住,但今天卻翻開 了這邪惡的一頁,回過神來我已經敗了生寫簿中所有的咲子了............,好可怕,太可怕了!這叫人著魔名為生寫真的東西好可怕。就這樣或許我 的生寫坑就此展開了。

另外一問之下意外地入手了SNH的第一單《無盡旋轉》,我在其他CD鋪找了又找也沒有,真是踏破鐵鞋無覓處...............。

官店的咲子POST+訂碟+生寫+SNH第一單今天共敗了$1200~~~ Yeah!!!之後再到信和地庫看有什麼PS系的遊戲時發現CD店這邊的門外有一群人在進行生寫交換,不知道是否各位BLOG友呢?,這時大概下午5:30左右~~~

由於買得太高興,回到家後才想起自己沒有生寫簿~~~真是百密一疏。
滿滿的咲子,幸福~~~



官店的咲子poster,捲太厲害要用東西按平
和生寫比較~~~

之後是SNH的爆碟

有紅版和藍版,我是選了紅版,因為....


封底有陳思~~~

內頁小書也是陳思呢....當我以為是這樣時發現

原來所謂小書是可展式POSTER,只是陳思剛好在最尾這張而已~~~ 但也好


看似沒有什麼問題

但原來不是可揭式而是裝拆式~~~

封底內頁
合照生寫

最後呼籲一下,現在開始將不重復地收購咲子的生寫,有不要的請務必放給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