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7日 星期六

【宅談雜談】生活日記

今天連出三篇文,雖然有兩篇只是在說吃喝玩樂~~~

終於....終於到了今天,我堅持了三個多月終於都要結束了......沒有手機的日子。麻,我並不是不習慣沒有手機,相反還可以更容易避開一些不相見的 人,樂得輕鬆~~~,可是不少友人也告訴說找我有點困難,因此我們之間也的確減少了溝通,有見最近情況有加劇因此今天放工後就到某手機公司出一部智能手機。

之前也說過我是SONY迷,這SONY推出的手機也會是我的首選,而反正自己不是會瘋狂地玩手機的人,一部中低價大概二千元上下的就差不多了,雖然最新的Xperia Z功能很強,外型也很美,但也應該用不著,而且也很貴,最後選擇了的是中價的Xperia L。
還沒有開始玩,外型上有傳統日系的美感,機背很平滑手感舒服,紅色也很奪目但並不會太女性化的用色我很喜歡。

相機、功能什麼的我也不太在乎,只要不太差就好,反正我用來都是溝通為主,能通話能WHATAPP就好了~~~

買 了手機後已經七時多,因為老媽回鄉的關係並不能回家吃私房菜,而且已經太夜不好買餸,就相約老爸回屯門後到附近的大排檔吃夜飯。我喜歡吃大排檔,愛的是這 裡的氣氛,雖然今天是平日加上雨後十分焗促,但這邊的大掛檔仍是高朋滿坐,我們選擇沒有冷氣的露天棚座,熱是熱得很,但進室內就沒有大排檔的風味了。我和 老爸都是吃慣大排檔之人自然不用看餐牌也會點餸,本來是想要蠔餅但老爸先叫了一碟魚腸,麻,同類型的一碟就足夠,於是我點了雜菜煲、椒鹽九肚魚和兩碗白 飯。

不用10分鍾三樣菜而且到齊,由於我不是先餵相機後餵人的一類,所以吃過後才拍照。

焗 魚腸,小時侯姑媽曾經弄過一次,當時好吃得我撐破肚子辛苦非常而覺得很值,自始就愛上,不過老媽怕麻煩都不肯煮,所以我就只有出外用餐時才能吃到,但也沒 姑媽煮的好吃,這家的我吃過幾次,雖然內裡滑而不膩是不錯,但外層我是覺得有點燶而且整體偏咸這點多年不變,配飯吃是不錯的。
椒鹽九肚魚,不會失準的一道,外脆內軟且保留了九肚魚的原味,加上微微的辣和醋增加味道的層次非常好吃,雖然本身有點熱氣但我也決定無視這點,即使明日會長出口瘡也擺

雜菜煲,這次菜好像少了一點,麻,打風時節菜價貴了也是無可口非,所以為補配料不足加上更多的粉絲,和平常在外面吃的沒兩樣。

雖然我現在是進行減肥計劃中但今天也破例吃多了,沒法子,我就是喜歡大排檔的風味,由於室外非常熱焗,受不了的我倆叫了兩支冰涼啤酒喝畢完立即回家洗個澡、打個BLO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