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5日 星期一

【宅談雜談】生活週記(三)


星 期二因為公司內部問題得到一天假期,對突如其來的閒日並無什麼計劃,友人們都有工作在身,但整天呆在家裡又好像太頹廢,因此就漫無目的地前往旺角逛逛。由 於是要消磨時間,小弟選擇先到太子的Animate看看,發現付款處對出的一面原先是放雜誌的變成了Figure的擺放櫃,而且也開始提供Figure的 訂購服務,終於開始有點真正的Animate的樣子,而漫畫方面才剛過了動漫節,幾乎不可能有什麼新動靜。

由於小弟尚未用膳,行畢 Animate後剛好有餓感,而也剛好地有途人拿著一串魚蛋走過,令小弟決定進行一次"掃街"行動。畢竟在太子旺角等地閒逛來年,小弟的掃街路線基本上已 經有所定案,首先來到位於金魚街尾的美味食店吃一件臭豆腐,這次的臭豆腐因為並非是即炸的所以外皮並不脆而且較韌,幸好內部保持軟滑口感,本來想多要一串 炸大腸但近日小弟正在減肥所以就放棄了。


以 前來到金魚街小弟都會到樂園牛丸大王小吃一餐,可惜的是這邊這家分店早已結業,而且小弟也不想吃太甜的食物就沒有到奇趣餅家光顧小弟喜歡的香蕉糕,展轉間 小弟來到了東京站章魚小丸子,雖然這裡名為章魚小丸子但老實說只是一般貨色,來這裡要吃的是紅豆叮噹餅,餅皮軟熟而且紅豆餡綿而不膩,非常好吃。


再 向前走就是旺角大人氣的肥姐小食店,雖然是下午四時左右而且是平日,但已經在店前排出一條小人龍可見其名氣,全因他的食物爽口彈牙,但最重要的是鹵得入 味,基本上來吃的人都是來吃他鹵味的~~~~ ,當然比外面嗆口的芥末醬也是令人過癮之處。小弟當然也是他的支持者之一,要了一串生腸和墨魚,味道當然一流。


之後就是在肥姐附近的又一人氣店萬家燒餅皇,這次小弟要了已菜為主的胡椒餅,飽滿的菜肉餡和略薄的外皮在吃時要小心免得內餡掉到地上浪費了,重點的胡椒加強惹味的感覺但不會搶味這點非常好,比起當家的燒餅皇小弟更喜歡這個。


基本上已經有七成飽肚的小弟再在開得滿旺角都是的龍津買了兩串魚蛋,並不是龍津的特別好吃,而是小弟覺得除油麻地的通達外其他的魚蛋味道基本上沒有太大分別,而龍津只是當中最平的小弟才光顧。說到分店多的還有真美味,但其實這兩家並沒有什麼特別好吃的。


已經飽餐一頓的小弟來到了佳記,這家是小弟初時在旺角展開掃街行動時的入門店,原因是他位於極旺的位置,小弟不用找尋也能發現,但現在小弟已經不再光顧了,因為又是老一句話,並不特別。


而在中間時間進行的信和之旅和模型店之旅就不詳細說明了,反正就是看AKB、漫畫和高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