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7日 星期六

【AKB48】AKB雜談(六)



打得興起地不知不覺來到今天的第四篇了,再多說點關於AKB系的事吧!

這次上載的是 恋するフォーチュンクッキー FAN Ver.,奇怪的是選用的片段多數是歐美系地區fun的影片,這是想顯然出akb在西方地區的人氣嗎?

而在本次ver截錄的投搞影片中也有出現香港fun的身影。



服飾和AKB本次Video穿著的服裝相似看得出用心,雖然不認識他們但也為他們的片段被選用上感到高興,不竟大家同為香港人~~~。

而看完這段影片後我終於明白到恋するフォーチュンクッキー 和指原的關係了,就是大眾化。指原的特質眾所周知,愛看動漫也會玩wota、穿著不時尚體能亦低下、樣貌和身材也不是非常出眾、在綜藝上大談私生活時也是 普通到不肯,根本就沒有偶像的風格,基本上就是隨意在街上也會有的這一類,和偶像高不可攀的形象截然不同,但這種親切、似曾相識的鄰家女孩感覺就是指原的 獨特之處,而恋するフォーチュンクッキー推廣的是與眾同樂,簡單的舞步,朗朗上口的音樂和歌詞、MV和宣傳上的種種都是在說這首歌並不是AKB的,而是大 家一起玩的嘉年華會。
















官方還上傳了一個日本手袋公司的版本,我才驚覺這首歌也可以用來買廣告的。

再來HKT的第二單相信大家都知道快將推出,單曲的四大封面和MV的截錄已經公開了,

 很邪惡的MV截錄,一開始就用小櫻花來萌我一臉~~~ MV 和我想像中的感覺並不一樣,在我腦海中的想像大概是在戶外非常朝氣的奔跑亂跳的青春氣息而不是在密封的舞台上勁歌熱舞的呀!但也不是不搭,而且我很喜歡慢鏡位帶出的動感~~~ 我看完後有兩個想法,一是觀眾們真慘要被成員用水噴一臉,不清楚是不是用蜜瓜汁來噴,如果是的話全身"痴笠笠"的好不舒服,二是這個:

這個多田吧!是多田沒錯吧!很漂亮,這個造型的成熟感令多田很漂亮。不只是多田,這套製服令很多成員都令我眼前一亮,是繼AKB的紅黑製服後我最喜歡的一套。再來看看封面:



TYPE-A


TYPE-B

AKB476
TYPE-C
AKB477
劇場盤

就封面來看我會敗一隻感覺上最好看的TYPE-B吧!話說這是跳躍的拍攝方式是叫漂浮?我不太記得了但好像是有一個類似的名字,我是很喜歡這種拍攝方式,不用太高階的連拍效果相機也能清楚拍出跳躍時的動感。

還有就是官店最近開了個總選展,麻,多少也要抽一點時間去觀看和買一買咲子的周邊,應該會在這一兩天之內去的,希望到時咲子的周邊還有存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