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1日 星期三

【AKB48】有吉AKB廣播局



並沒有看錯,不是有吉AKB共和國而是有吉AKB廣播局,因為我在Youtube發現一條關於廣播局的影片後發現挺有趣,所以就只找這個企劃的集數來看。其他企劃也嘗試看過一、兩個,但果然還是只有廣播局吸引~~~

有 吉之所以不吸引絕大部份原因在於企劃而非參與成員,即使現在AKBINGO連續多集也是後期生+研究生回我也看得很高興,相反有吉是主推研究生的番組但感 覺就像佈景板的存在,這也難怪因為有吉主要是看VTR的,但VTR中研究生的表現也非突出,就好像什麼拉麵神七、蓋飯神七這些美食系企劃,研究生也只是有 旁唱唱歌跳跳舞而已,而帶領他們的主持人的反應和動作更令我減低觀看的意欲。



番 組的靈魂有一半在於企劃本身這是無可否定的,0.2%收視的共和國就憑這些企劃撐到2年已經是個奇蹟,直到不知哪人想出了廣播局這個吊命鹽水為至。說過不 少遍,節目是否受歡迎和企劃是否緊貼參與者是成正比的,就是說一些能爆出私隱到越高的企劃就越多人看,無他的,全因人的好奇心。更何妨是偶像團體,她們的 FUNS能樂於知道更多偶像的事情;而在一個可以自由聊天的環境下成員們往往會被氣氛帶動而爆出不少趣事,增加娛樂性。


不只有AKB,NMB和HKT也會上廣播局中爆料

除對談外也有其他中槍系內容
最後會有成員們出來現場唱歌

這是我個人之見解,老實說,自從廣播局企劃推出後現在幾乎每兩集就有一集是廣播局,倒不如把共和國砍掉轉身為廣播局還比較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