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8日 星期四

【SNH48】SNH48





會留意SNH團是在一次無意之中在YOUTUBE看影片時不小心按到了下面這條影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88peJXVbU0

完全被陳思萌殺了~~~ 首先是雙節棍這段,一個如此小個子的女生竟然有著如此的力量和技術已經令人眼前一亮,之後突然用一把可愛的聲音唱出一首可愛的歌,先不說是不是反差萌,就 憑她動聽的歌喉、可愛的聲線、活潑俐落的舞步足以吸引我,她能找著自己的擅長,利用自己獨特的聲音表演一首可愛風格的歌曲,我看過國語原唱後也覺得陳思唱得更勝一籌。


說到獨特聲音的話AKB還有檸檬醬和菜菜,但檸檬醬的可愛聲音帶著一點嬰孩牙牙學語時的口齒不清,而菜菜就是談不上可愛單純只是獨特而已。陳思在外貌素質極 高的SNH當中並不是最出眾的一位卻擁有具親和力的臉和笑容,而在《無盡旋轉》已及後的幾首作品也並非重心成員,但憑著她適合當MC的古靈精怪性格和對應 令她已經有不少演出機會,知名度並不亞於重心成員。

查看資料後發現陳思的老爸原來是擁有武館的武術教練一名,難怪陳思的雙節棍和其他散打武術如此利害。這令人想起少林足球當中的一段關於功夫+唱歌跳舞,我在看陳思時也是看得目瞪口呆,可是這是從欣賞的角度而已。



除了陳思還有一個比較左意的成員,就是董芷依。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GhKYpDOgB8

她的歌聲極之動聽,影片中的3:16秒開始有清唱部份,就是這聲音吸引我的,大嗓門嗎?並沒有這個印象,倒是覺得她很爽直樂觀。

先截一些百度的資料:

姓名:董芷依

籍貫:中國貴州貴陽
生日:1993年8月20日
星座:獅子座
血型:A型
身高:161cm
暱稱:空巨、空空、空醬、空兒、我同學
所屬組合:SNH48
經紀公司:久尚演藝、星四芭音樂文化
合作公司:日本AKS事務所
興趣愛好:吃、JPOP、日劇、電影、閱讀、TVB、COSPLAY、玩遊戲(古劍、仙劍系列、劍網三)
特長:唱歌、WOTA藝
喜歡的藝人:AKB48(亞美菜、麻裡、白菜、惇惇、南妹、咪醬、蘇包子、羊羊、元A和Team4)
SKE48(丸丸、可可、秦)
乃木阪46(白麻、奈奈未)
新垣結衣、速水重道、鍾欣桐、鐘漢良
喜歡的歌手: 張懸、伊藤由奈、清水翔太
喜歡的導演: 許鞍華、中島哲也
升格時間:2013年4月17日
關係比較好的成員:湯敏 俞慧文 張馨方 何軼琛

不難看出她是個AKB的粉絲,空巨、空空這些暱稱也是因為她是AKB的粉絲而來的。影片中也題及過自己和湯敏關係要好,常常會看到兩人的合照,而比較令人留意的是原來她對香港也有一定的興趣,愛好竟然包括了TVB和喜歡鍾欣桐、許鞍華,而翻查資料也有過她和湯敏說粵語的記錄,她的日語也相當了得,可見語言天份很高。


在愛屋及烏之下也留意了一下
董芷依的好友湯敏,雖然趙嘉敏才是SNH的CENTER,但感覺上SNH的營運比較積極推湯敏,不過假使沒有營運的推波助瀾這位可愛的女孩也能大放異彩吧!

SNH 身為華語地區的海外分團對我來說在資料搜集和情報接收上比各AKB團來得容易,增加對SNH的興趣,而說到華語海外分團還有台灣的TPE吧!不過這個看來 遙遙無期呢!說起來SNH的最新單曲最近已經發售了,有誰知道哪裡可以買嗎?我也想收一枚來支持一下。而SNH的劇場 - 星夢劇場完工在即,在設計上不同於日本的劇場,觀眾席和舞台有一段距離之外還有幾道圍欄分隔觀眾... 這樣子真的好嗎?


SNH的二期生招募進行得如火如荼,到達終試的有131人,加上復活賽的勝出者,這批新生會為SNH帶來怎麼的新氣息呢?

最後送上成員們的介紹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