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7日 星期六

【乃木坂46】季刊 乃木坂 vol.2 初夏


總選前夕,再談什麼意義都不大了,而且在香港時間今天下午兩時投票已經終止了,一切已成定局,就看明天的發報了。所以今天不談AKB也不談總選,就說一說快將發售的乃木坂第二本季刊 - 初夏。其實之前也簡單地介紹過的了~~~

看到我的鎮樓圖就能清楚知道了吧!今次在初夏中登場的是白石麻衣、星野南、衛藤美彩、堀未央奈、大和里菜、市來玲奈、永島聖羅、新內真衣、深川麻衣共九人。陣容對我來說不是太吸引,未央奈、白石、深川和小南是有點興趣其他的則不大..............也是啦上次這本也是因為有玲香我才想都不想就買了~~~所以這次嘛....... 還是老一句,訂是不會訂的了,到日本時看情況再考慮一下吧~~~

以下 MAKING 分享~~~~

白石麻衣篇:

 

星野南篇:


 衛藤美彩篇:


堀未央奈篇:


大和里菜篇:


市來玲奈篇:


永島聖羅篇:


新內真衣篇:


深川麻衣篇:



夏日氣息,有時候真是不用一味靠游裝去表現出來。簡單清新的衣裝加上得宜的取景已經能很清楚地表達出夏日情懷。這點真想48系能學習一下~~~~~老實說我一點都不想看到乃木坂游裝解禁的一刻,雖然這純粹是出於私心的想法。

看完影片後,除了夏日外,還能感受到滿溢的少女氣息~~~ 嗚嘩~,心動不已。

特別推薦看未央奈這篇MAKING,放下頭髮的瞬間真心美爆~~~

以上。

6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