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7日 星期二

【宅羊的動畫世界】斬!赤紅之瞳


動畫專題再開!!! 在Y!BLOG時代我也有寫關於動畫的BLOG文,但搬到這邊後就幾乎沒說過了。無它,因為近期對動畫的熱愛程度已經不復從前~~~以前的我可是每季最少也消化約二十套動畫的狂熱分子;現在嘛...........除了特攝的RIDER(幪面超人)外我都沒有在看動畫了。應該是因為喜歡上AKB的原故吧!所以這次我對動漫再燃起的熱情也不知會持續到何時,看著辦吧!

這麼第一彈就是七月新番的介紹 - 斬!赤紅之瞳!(下稱《斬》)
 看一下PV~~~


這部是由漫畫改篇將會在七月新番檔期中播放的其中一套動畫,故事講述擅長劍技的主角塔茲米為賺取金錢拯救自己的村莊而出發前往 帝都 想在這裡創一番功績,然而塔茲米在一次意外之下被捲入和 Night Raid - 一個針對帝國官員的殺手集團的戰鬥中,並在無意間發現了帝都背後的黑暗和腐敗,在得知 Night Raid 的理念後塔茲米決定加入並展開了殺手的生活............

故事的初始設定雖然爛大街但故事一點都不沉悶,主要是故事的展開不錯,加上良好的作畫和原作者敢於對角色開殺界。

現在九成的王度戰鬥漫畫不論是敵我相方被砍成怎麼樣大部份都總是不會死的(不錯我就是指死神火影之流~~~),戰鬥上也是很公式,基本上就是看得又夠膩。

而《斬》我看到現在基本上戰鬥都是精彩的,不會無故保留實力在被人打到落花流水時才使出來,也不會無故就變強,大多數都是按照角色本身的設定進行,不敵就死,無分敵我,故事到現在死了多少個要角我都不知道了.................. 我覺得這點是很重要的,角色威能開太大的漫畫我實在不喜歡。真心推薦大家看一下~~~

但是漫畫方面香港還沒有代理,台灣倒是有青文,除了小說外我絕少買台灣代理的動漫本,所以我還是等香港這邊好了,反正動畫化後這些代理商必會代理~~~

以下有一點點登場人物介紹:
   
塔茲米 (CV.斉藤壯馬)
為拯救困苦的村莊而向帝都出發尋官的少年劍士。與青梅竹馬共同修練過劍術。


赤瞳(CV.雨宮 天)
Night Raid的一員,夏娜一個 黑髮赤眼的少女,使用帝具「村雨」的劍士。不太會暴露感情。
 瑪茵 (CV.田村ゆかり)
 Night Raid的一員,有著強勢的性格,剛開始時對塔茲米很嚴格,操控著鎗型帝具「南瓜」。
雷歐奈 (CV.淺川 悠)
Night Raid的一員,身材豐滿個性豪爽。曾幫助初到帝都的塔茲米。擁有帝具「獅子王」能令其獸化,徒手戰鬥。
希兒 (CV.能登麻美子)
Night Raid的一員。天然呆,但戰鬥時卻非常冷酷。利用鋏型帝具「X之剪」將敵人一分為二。
拉伯克 (CV.松岡禎丞)
Night Raid的一員。負責探子工作。使用線型帝具「交叉之尾」。為人輕浮,對女生沒抗性。
布蘭德 (CV.小西克幸)
Night Raid的一員。本身為帝國的軍人。有人熱心,像塔茲米的哥哥般的存在。有喜歡男性的嫌疑。使用鎧甲型帝具「惡鬼纏身」。
娜潔希坦 (CV.水野理紗)
Night Raid的頭目。本身為帝國的將軍。右手為義肢,內藏各種機關。
艾斯德斯 (CV.坂聡美)
帝國最強的女將軍。討厭弱者,以拷問為樂。 可自由操縱冰。
亞莉亞 (CV.佐藤奏美)
住在帝都的貴族女生。幫助初到帝都沒有地方住的培茲米。
沙悠 (CV.小松未可子)
塔茲米的青梅竹馬。和塔茲米抱著共同目標前皇帝都,途中遇上盜賊的襲擊而分散。 
伊耶亞斯 (CV.高橋孝治)
塔茲米的青梅竹馬。貪睡,也是個路癡。和塔茲米抱著共同目標前皇帝都,途中遇上盜賊的襲擊而分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