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日 星期一

【48/46幾件事】幾件事系列~~~(四)


本來預計出爐的是另一篇,但有些事情我還是想先說了~~~ 急嘛.........倒也不是什麼緊急之事,可是早早說了出來分享給大家聽,我會安心一點。

雖然不是這次的重點,但一如以往先說些AKB的事吧!


說到AKB的話最近要說的不是總選,就是總選呀~~~

咲子方面我上篇說了。我已經盡力了,進得了圈內我當然高興也很感恩惠,但萬一...........的話,我也不會說自己無悔無憾呀!我必然會傷心,必然會難過,必然會心痛。但現在嘛....... 我已經沒什麼可以做了...........

呀對了,不是要說這些的。我想說的是本屆的觸目話題 :指原 VS 麻友。

要說想誰嬴的話,我會選指原。

總感覺在距離上的話,指原要比麻友更近。當然事實上我兩者都沒有接觸過,也不算熟悉,但指原在很多節目中都能給我感受到她的真性情,總覺得即使在短短的二十多分鐘內、即使隔著螢幕也覺得自己多少有點了解她;而麻友的話就是感覺帶著一具偶像的面具,感受不到她的真心。

客觀而論(雖然不可能完全客觀),我也覺得咲子也帶著偶像的面具,有時我也覺得咲子的說話太官方還是出於偶像才這樣發言而不是真心的說話,但因為我喜歡咲子所以我也喜歡她這一點。但我並沒有喜歡麻友所以將她和指原放在天秤上的話高下立見。

再者我也想有人打破神話成功連任第一位,所以在兩者中我是支持指原的一派~~~

之後再說一點和咲子有關的事....................真的是只有一點點~~~


有看我的翻譯BLOG文的朋友也許會有點印象記得咲子最近將會有水着照在雜誌上刊登,就是這本ヤングマガジン 2014年 6/16号了。

先給大家看些資料~~~~

2ページ+表紙(小)登場確約…1人

AKB 大森美優 15歳

1ページ…2人

NMB 加藤夕夏 16歳
HKT 駒田京伽 17歳

1/3ページ…3人

SKE 高柳明音 22歳
SKE 谷真理佳 18歳
HKT 冨吉明日香 16歳

1/6ページ…24人

AKB 前田美月 15歳
AKB 込山榛香 15歳
AKB 湯本亜美 16歳
AKB 松井咲子 23歳
SKE 竹内彩姫 14歳
NMB 高山梨子 14歳
NMB 明石奈津子 14歳
NMB 城恵理子 15歳
NMB 山岸奈津美 19歳
NMB 黒川葉月 15歳
NMB 森田彩花 18歳
HKT 草場愛 18歳
HKT 山内祐奈 14歳
HKT 矢吹奈子 12歳
HKT 田中美久 12歳
HKT 上野遥 14歳
HKT 岡本尚子 18歳
HKT 後藤泉 16歳
HKT 田中優香 13歳
HKT 山田麻莉奈 19歳

上面的資料是成員分得的頁數,舉例說如大森美優在 2ページ+表紙(小) 這排就代表可以分得雜誌中的兩頁和雜誌封面的一小格,這麼在 1/6ページ 這邊的咲子呢就是分得了六分之一頁..................................


大概就是分得藍色區域中的一格.................我能以有總比沒有好這樣安慰自己嗎............



好了,之後就是今次要說的重點了,就是道歉。


對不起!少年。

嗯......是的,我沒有為妳投下任何一票,對不起。

當初說過會為妳加油而會把票分給妳的,但最後我沒做到。 我也不會找什麼借口,沒兌現就是沒兌現。

今早看了最新一集的 乃木坂って、どこ? ,兼任的壓力、外界的壓力、自身帶來的壓力,我一一看到了,淚線立即有點鬆弛了,看畢後也回想起自己沒有為少年投過一票心感內疚。

也再此多說一些關於我對兼任的感覺吧。

我也好像沒有說過吧!我是支持生駒的兼任但反對玲奈的兼任的。AKB和乃木坂相比就是完全體和成長期的相比,生駒兼任AKB定能得到更多東西回去乃木坂從而壯大乃木坂,所以的是支持的。

但玲奈啦...........感覺上和實際上她都是來帶團的。我並不認為以乃木坂實力還需要人來帶她們,感覺上就是在小看她們的實力和否定她們的成果;二來玲奈此等大人物豈不會在乃木坂的單曲選拔佔上一席呢?本來乃木坂的選拔位置就很吃緊,現在還要搶走了一席這有礙於乃木坂本身的成長,我不能同意。雖然新曲發表時變為在選拔人數中多加一席解決玲奈奪位的問題,這點我是放心了不少,但我始終也無法打從心底接受玲奈的兼任。

唉!雖然心裡說支持少年,可是又沒有實際上的行動..................這樣還比較要人討厭呢........

真的對不起了!少年.............雖然說十萬次也不夠,但.............對不起..................

以上。

6 則留言:

  1. 我會認為麻友當第一比較好, 麻友需要AKB第一位去奠定Ace的地位, 但指原即使沒有第一位對她個人來說都沒有大轉變呀~~~

    我本來都挺喜歡看指原當節目的, 但最近恐怕她這個"真性情"其實可能也是一塊面具....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倒是不會去猜疑她們有否偽裝,反正偶像就是包裝出來的東西,說穿了一切就不好玩。她們怎麼表現,我就怎樣感受而已。

      刪除
  2. >> 乃團與AKB的交換是無可避免, 只要不會失了特色就好
    >> 表明立場, 我是撐麻友的, 雖然一票也沒給她.....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對交換這點沒有意見,互學其之所長這是最好不過,但玲奈的感覺和實際上也不是來學習而是要利用她的人氣推動乃木坂,我不接受的是這點,難道她們自身的實力不足而繼續前行嗎?

      刪除
  3. 玲奈黎無所謂,反正我都係當佢透明

    回覆刪除
    回覆
    1. 也不能一開始就否定,雖然我也未能坦然接受但我也想看看玲奈會為乃木坂帶來什麼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