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1日 星期六

【日語翻譯】 松井咲子 BLOG 140618 かっちかち 140621 高橋JAPAN??



本身沒有對足球方面的興趣,所以現在全港熱爆的世界杯我也沒有接觸,都是朋友告訴我我才略知一二。雖然沒有那一國特別留意,但真要選一隊支持的話身為一個喜歡日本文化的人這當然就是日本了~~~ 但現在日本隊好像就算嬴下接著的賽事也有可能出局的困境~~~

嗯..加油吧!既然咲子有在支持這我也聲援一下吧!



140618 かっちかち

レッスンの日々でございます。
一天到晚都是課堂。

そんななかでも収録があったり生放送があったり、収録があったり。
期間還有節目收錄呀、直播呀、和收錄呀等等等等。

今日も、読響の収録があったよ~!
而今天有讀響的收錄喔~!

ちなみに今夜放送。
日テレさん。
順帶一提在今夜播放喔。
日視台。

2:54~
深夜2:54~

深い時間ではありますが、是非。
是深夜的時間喔,可以的話請收看。





向き。笑
不望鏡頭。笑

そして昨日はアメスタ生放送
然後昨天有ameba的直播

咲良咲子のふたりぼっちラジオ
2回目でした。
由咲良和咲子第二次一起主持的節目。




ちょーたのしかった!
超歡樂!

宮島氏は本当におもしろい。
咲良真的很有趣。

話も、行動もおもしろい
說話和舉止也是超有趣的

しかしみんなはまだ知らないだろう。
但是大家還不太清楚呢。


身体が嘘みたいに硬いことを。
身體不可置信地硬生生的咲良。


でん!
登!



ででん!!
登登!!


これ、本気。
這是真的喔。


私も本当に身体が硬くて、
多分AKBの中で一番硬いと思うんだけど
我的身體也是硬生生的喔,
我想在AKB中最硬的這個就是我了

すごく、勇気をもらえた。
但咲良這次真的給了我一些勇氣。(就是說咲良比她更硬很欣慰~~~)

ええ。
哼哼。


とにもかくにも
参加してくれたみなさん
どうもありがとう!
不管怎樣
有來參與的各位
謝謝你們!



アメスタ生放送でやった
以心伝心ゲームのなかで
盛り上がったものを皆さんにも。
在amaba直播中玩了以心傳心遊戲能令大家情緒高漲起來太好了。


▼好きな人から言われたい一言は?
▼想喜歡的人對你說的一句話?

はい、得意の妄想を働かせてー!
是的,大家盡情地妄想吧!

ちなみに咲良氏は
「意外と骨太だね」(確かこんな感じ)
順便一說咲良的是
「意外地有骨氣」(確實如此)




私は
「やっぱり一緒にいると楽しいわ」
我的
「果然在一起最快樂了」


でした^ ^笑
這樣的說^ ^笑


みんなは何かなー?
大家的又是什麼呢?


次回に向けて、計画をねりねり
下次的目標,正在計劃中

 

--------------------------------------------------------------------------------------------------------------------

140621 高橋JAPAN??

レッスン終わりました~
課堂終了~




今日はね、高橋チームAみんなで
ユニフォームを着たんだ
今天高橋TEAM A的全體也穿了日本隊服

 

 

良い感じでしょ~?
還不錯吧~?
 
ツアー再開だから、
みんな本気。必死。
巡迴公演再開
大家也認真和併命起來了。

島根たのしみだよー!!
很期待島根的巡演ー!!

もちろん皆さん来てくれるよねーー?^ ^
大家會來吧ーー?^ ^


▼島根で有名なもの、場所、
方言、魅力、、
もろもろ教えてくださーい!
▼島根有名的東西,地方,方言,魅力、、
大家能告訴的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