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5日 星期四

【宅羊的遊戲領域】 手機遊戲遊玩報告



No Game No Life是一套小說改篇的動畫,雖然我沒有看但我喜歡這名字。沒有玩樂,還是人生?雖然前言和正題無關~~~

這次是說手機遊戲呢~~~ 現在有在玩的有兩隻,一隻是puzzle & dragon、另一隻是AKB48
公式音ゲー。但在這之前~~~~~~


之前也有在玩CHAIN CHRONICLE的,但自從玩了P&D之後就慢慢對CC缺乏興趣,到不久前還刪掉了遊戲..........  記得當時已經有隻80LV突滿了的自暴,遊戲進度也是不錯,但敗點在於不停地推出魔神關卡,如果要刷出一隻有二突以上的魔神基本上就是要進行無聊的刷關工作,而且每個半小時就會回滿體力令你不時就要拿起手機來玩幾場好不煩人,就因為這個原因我放棄了這個遊戲。


放棄CC之後也有玩過Tales of Asteria,我本身也是TALES OF系列的FUNS所以對這遊戲非常期待,雖然遊戲方式不算突出但勝在有高質素的畫面和本身是FUNS的加持所以也玩了一個月左右............. 不是我不想玩下去而是我的這部老爺機負荷不了這遊戲。三不五時就會自動彈GAME或沒有了反應,所以最後即使我有多喜歡TALES OF系列但我還是果斷放棄了~~~如果這遊戲在我換手機之後還存在的話我會再玩的。



P&D嘛.............老實說一年前我看到朋友在玩時我非常堅決地說過不玩的,但現在已經身中其毒了~~~




這是現在常用的三隊,雖然是這樣說,但現在最常用的是水回復隊,基本上8成的關我也是用水回復隊的。基本上隊員也算齊的,要說的話就欠初芽局而已。

提子龍磨隊就不解釋了,打降臨和曜日用的隊伍。

玄武隊是現在最少用的,所以隊員上我也是亂來的,因為我的白盾和王狼英雄也還未進化,在玄武隊的隊員不齊下很難有好的發揮...............




最近這次2700萬下載神UP和女子UP中抽中了水印,所以我也開始考慮組一下水隊了,不竟我的水寵比較多~~~


AKB48 公式音ゲー

身為飯會玩這個是當然的吧!


這是現在的隊伍組成,無論如何咲子都是CENTER是常識吧!即使我有五星的村媽也好~~~ 






這遊戲有不少要改善的地方,首先就是遊戲的BUG異常地多,好像FRIEND LIST有BUG 、連線又有BUG,就連升.........咳咳!你懂的~~~

遊戲方面的問題首要就是歌曲太少了,這遊戲是根據RANK而開關的,現在的RANK上限是50,可玩歌曲也大概是11首左右,加上曜日的兩首歌、生日歌和現在的活動歌數起來也只有15首左右,就音樂遊戲而言是少的。但這遊戲的難度其實也滿不錯,對追求FULL COMBO的玩家來說還是有一定的遊戲性。

其次就是金錢(這裡是心心)的上限問題了~~~ 雖然這是個人問題但心心的可儲存上限也太少了,就只有基數(100)+RANK數X100的可儲存量,實在是太少。

不得不說這裡的特有系統 你捶我擋猜拳 (我也不知道正式名稱是什麼~~~) 就是有點技巧成份的抽蛋系統~~~ 在P&D中抽蛋一直都是運氣問題,但公式音ゲー這邊卻可以憑技術抽到金蛋,但當然你要用超於常人的反應能力才可以~~~ 而且投石量很大,算是很好的遊戲平衡令五星卡不會爛大街。

其實就時間上一次玩兩款遊戲已經是我的極限,再多一隻的話就不夠時間分配了~~~所以現在主要玩 P&D 和 AKB48公式音ゲー 就剛剛好了。

這個環節並不會常態地出現,下次也不知要等到何時的了~~~

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