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4日 星期二

【48/46幾件事】幾件事系列~~~(六)


當無所事事,望天打卦時時間總是過得特別慢;但當在做自己喜歡的事時,總會覺得時間好像加快了流逝的速度。為什麼不能倒轉呢.................快要去見咲子了,但我還未準備好呀!可是這幾天我感受到時間的流逝速度加快了很多..........不要呀!我需要時間來準備呀...............就像小時候盼望長大,但成年後卻希望自己變回小孩一樣;明明之前是多期待到日本的,可是現在卻想多給幾天我準備.................不行了..........緊張到想逃跑的心態又出現了..............



不是我不想見咲子呀!我想得要命!這幾天有時做夢也會出現咲子在夢境中~~~可是呀!可是!最大問題是我的日語!!!嗚呀!為什麼之前不好好努力學日文!!!現在只靠兩個月時間來臨急抱佛腳有什麼用!!!萬一到時腦袋空空dead air了該怎麼辦!!!這是難得的握手會喔!!!而且是第一次喔!!!初體驗!!!我不想留有遺憾............

呼~~~ 吐了出來舒服很多了。擔心和緊張.........我知道的,即使再擔心、再緊張也於事無補,現在要做的就是珍惜眼前的時間,把能做的都做一遍來提升日語水平。嗯!我知道的,只是我想發洩一下而已~~~

嘮叨就到這裡吧!要說正題了~~~

這次關於咲子的事嘛,其實是沒有的~~~只是分享一下最近的敗家物品而已


13年七月的港版月別~~~當時我還未有玩月別,而且又不太可能日拍到港版回來,所以要回收以前的港版月別有一定的難度,現在13年我還差一月、三月和五月才存齊13年的港版月別,12年的十二套和14年推出到現在的五套我都收齊了,但11年還以前的真的很難找,我一套都還未有找到.............(T^T )


日版的五月五枚SET~~~ 這邊也是不齊的,四月這些五枚我沒有BID到................日本這邊希望有吧!!!這次的共通POST是雨傘感覺好美( ^3^)有種春天的幽雅~~~


 

要說還有什麼事的話就是這個了,上星期六由咲子主持的電台節目 Docomo presents 見たい!行きたい!話したい!!  去了外景進行收錄~~~ 大概是世界杯的關係吧!今次來的是哥倫比亞餐廳 - プント・プンタ ,是位於惠比壽的一家餐廳...............我看過地圖了,惠比壽在代官山和目黑區之間......嗯.....這兩個地方都是檔次較高的地域,這惠比壽也應該不是什麼平民地方,看來是不用去朝聖的了~~~

到乃木坂這邊了。


之前傳出乃木坂九單會收錄一首關於世界杯的歌,還是由九位年上組成年組的成員主演,最近公佈了就是這首 その先の出口,而九人的陣容全是選拔組包括:CENTER的白麻,還有轉校生玲奈、教主高山、真夏嫂子、傻有理、大和番茄、MISA先輩 和 聖母麻衣~~~

歌詞我未能空耳地聽出來因此不明白在說什麼,所以那裡和世界杯有接軌呢..............我不知道



PV 中也就只有這兩個鏡頭在玩玩花式而已................

撇取世界杯不說吧!這首歌我喜歡~~~

挑戰成熟的風格對乃木坂來說是比較新穎的一種,發掘成員的另一種可能性也不錯,而且全部成員也沒有違和感,不過這也當然的不然選年上組成年組來演是為什麼。

眼前一亮的有高山和聖母,走起成熟風格上來滿有味道~~~

說到成熟,剛剛成年不久的蛇蛇最近的照片也多了一種成熟的風格~~~

 

  

即使是雙馬尾但除了可愛外還有一種成熟的韻味~~~不錯不錯!

嗯!九單還有幾首的PV未發表,但聽過音源我覺得還不錯,期待著。

以上

2 則留言:

  1. pv其實亮點在御三家和misa :)
    你蛇是挺不錯的,那天有幸望到少少

    回覆刪除
  2. 走成熟風的御三家已經看過很多次了沒有驚喜~~~
    而一向溫柔的麥麥和搞笑的教主走起成熟風來就多了一份新鮮感
    挺不錯~~~
    蛇一向不錯~~~何時加推(@W@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