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5日 星期日

【AKB48】六月生寫日


You are my only shining star~~~ar, You are my only shooting star~~~ar。



這次是新組閣後的第一批生寫月別,聞說在星期五的晚上7~8點左右已經有人在守候通宵排隊,而在facebook上也看到有人出錢聘請若該人代為購買。看到這種對今次生寫日滿腔熱誠的舉動,我也想著今次就比平時早上少許到吧~~~ 後來發現自己太天真了...............

就在早上8點多時我正在遊閒地坐車前住時已經收到了blog友們告知人很多有機會買不到的情況~~~ 嗯,果然加了小櫻、彩姐、mio 和少年後本港的AKB飯也開始重拾對港版生寫的熱情,而剛好有人說可以幫我齊咲子SET................... 說是生寫日,以前我也總會買而不玩交給blog友代玩,但這次的已經連買也沒有買了...........哈哈,生寫日對我來說完完全全變成了交收日了~~~


總選生寫終於到手了(((o( >3<)o))),其中一張是託blog友幻兄在日本採購的,只要100日元喔,超便宜..............但價格也反映了總選的結果..... orz,另一張是blog友勇兄在所贈的,在此謝過~~~ 第三張documentary也是從勇兄這裡得到的,但我不清楚這張是單張還是有一set的............因為打算到日本後看到沒有的就敗所以最近都沒有看日拍不清楚出了什麼生寫~~~


SSA的兩SET,其中一SET是在兩、三個月前在日拍上BID的了,早在一個月前都還沒收到我就已經打算放棄了,心想是寄失了吧!沒想到竟然還能回到手中!太幸運也太幸福了~~~


乃木坂的也有一點點,玲香這張是從長老處回收的~~~老實說乃木坂的生寫坑略深,我基本上也是等BLOG友夾BID勸敗而不會去主動找,免得泥足深陷。而這SET純奈就是在BLOG友勸敗下到手的,才500日元又夠便宜,乃木坂的二期生三奈(內陸又稱三奶)中我偏愛羊奶和純奶~~~ 三奶是指堀未央奈(羊奶)、伊藤純奈(純奶)、山崎怜奈(煉奶)。

什麼!!!不認識伊藤純奈?不打緊,現在就來簡單地認識一下。

伊藤純奈:
自己的PR: 最愛金平糖!是一個愛哭鬼,如果能給我守護那真的是很開心呢!!魅力點是白皙嫩滑的小手!

用一句話形容自己: 冷靜

進入乃團的決心: 為了不辜負一期生的各位建立起來的乃團的名聲,必須要努力!!

Message:為了早日能被各位認可,要加油努力!各位,請多多為我應援!


呀,差點忘了~~~


本月的港版咲子順利GET~~~感謝BLOG友肥浩的幫助~~~

以上

2 則留言:

  1. >> 究竟是敗家生寫日, 還是生寫敗家日?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往後的日子可能生寫日對我來說就真的變成交收日而已~~~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