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日 星期日

【AKB48】 喜聞樂見久違了的敗家文


好像有點久沒寫敗家文了~~~ 但我也不是三日一小敗五日一大敗這種人呀!!!而且總選將至,所以敗家的經費就當然落在有投票券的36單身上了~~~

本次買了多少隻呢~~~~ 這個就不公開了,總之就是比上屆多啦。上一屆我才剛飯AKB不久所以不給力地只買了三隻,而且還是在某知名的貴價店中購入的( T ^ T )~~~~ 因為當時不知其他門路嘛........... 現在知道門口有比較便宜的門路當然可以大敗特敗了 \ ( ^ O ^ ) /  \ AMAZING /


加上今年後浪洶湧,雖然圈內名額增加為80個但我也非常、極之、究極地擔心咲子今年能否成本進身,所以這次就拼老命了!!!

以下為內封和劇盤生寫:







但有一些在爆碟時我還未拍照已經被人回收了.........所以這只是一部份的生寫~~~而且圖中有部份也已經有人認投,但有想要的話也可以問一下我~~~

劇盤的話就如你所看了,算是伏的........... 加上已經換出去的話我也有三分之二連她是誰也不知道............誰叫我在48系中只專一於咲子( ^ W ^ ),雖然也可惜地爆不中咲子,但我已經拜託了前幾天還身在日本的BLOG友幻兄幫我在日本買了~~~ 呀!最近幻兄的日遊事記推出了,要去看一下喔 !      幻兄BLOG傳送門       

內封的話也是眼之所見,這次內封也基本上不會中伏太深呀,大家可以放心大力敗下去~~~
可是就我所見娘娘呀、由紀呀、麻友呀什麼的都很難中,我見到的都沒有幾個,怪哉!!!

碟方面也沒什麼好說了~~~ 值得提一下的是TEAM 4 這張, 裡面除了投票券外還有一張解謎用紙,看圖:

 

這次 TEAM 4 的 PV 是一個關於解謎的 PV...............詳細說起來也很複雜,請去看Kaleis的BLOG,這邊有詳細的解釋~~~  Kaleis BLOG傳送門  順便一題是有上下集的。

簡單地回報了敗家情況了

以上。

4 則留言:

  1. 嘩... 你也.... 非常給力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只是盡了力,但給力嘛..............我覺得是不夠的..............

      刪除
  2. >> 可惜是我不夠力……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覺得自己力盡而不逮呀............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