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7日 星期五

【宅羊的動畫世界】GUNDAM G Reconquista


承接太空藉民和宇宙戰爭的宇宙世紀(U.C)終結後,新的一章終於誕生。在重建、重新的新世紀リギルド・センチュリー(R.C,但不知道中譯是什麼)之下,人類的繁榮在和平之下續步興盛起來。

而故事的舞台則是在這的千年之後R.C 1014年。




最近GUNDAM公開的情報特別多, 先有 GUNDAM UC 的最終話;再來就是以馬沙和其妹雪拉為主線的劇場版 GUNDAM THE ORIGIN;然後是 GUNDAM Build Fighters Season 2的公佈,而現在則是這套預定和 BF S2 一起在秋季推出的 GUNDAM G Reconquista。

根據富野由悠季所說,名稱中的 G 是代表站立於大地之上的 GUNDAM 這個大地 - Ground 的G,這些年來一直在思考 GUNDAM 接下來該如何呈現,而 GUNDAM G Reconquista 則是他想出來的初步答案。 

先來看一下PV吧!



第一感覺就是 怎麼這麼像 TURN A 和 帝王基拿 呀!!! 再看下去,完來還真是這個班底呀!

故事簡介是:

R.C.1014年。連接地球和宇宙的軌道電梯 首都塔 被視為神聖的地方,由於地球上的能源光子電池是來自宇宙提供的,而 首都塔 就是負責資源的運送
 
某天,為負責守護 首都塔 而生的首都護衛軍在一次候補生的實習途中受到不論哪國都沒有的高性能 MS G-セルフ 的攻擊,候補生 貝爾尼.瑟納姆 使用作業用MS レクテン 與之交戰並成功捕獲 G-セルフ(...........主角各種神.....又是一個基拉嗎?)
 
但是 貝爾尼 在首次接觸 G-セルフ 過後都對該機體和當時的機師 - 自稱宇宙海賊的少女 艾妲・雷哈頓 身上感受到一些特殊的感覺。並且成功啟動只有特別條件才能起動的 G-セルフ。

襲擊 首都塔 的宇宙海賊 和 艾妲 的目的、被
G-セルフ 選上的貝爾尼的命運、在最後等待的是動搖重建世紀的真相。但這一切只不過是復興的開始。 


貝爾尼.瑟納姆  ベルリ・ゼナム(聲優:石井マーク)

以守護 首都塔 為目標而成為首都護衛軍的候補生。擁有天才般的才能,已連跳二級。
由於對 艾妲 一見鍾情而跟隨海賊部隊一起向首都軍隊首都護衛軍戰鬥。
能啟動 G-セルフ 的三人其中一人。

艾妲・雷哈頓 アイーダ・レイハントン(聲優:嶋村 侑)

海賊部隊的一員。能啟動 G-セルフ 的三人其中一人。
使用捕獲回來的 G-セルフ 參加光子電池強奪作戰,但被 貝爾尼 捕獲
其姓氏中有某種祕密。



諾蕾德・娜格 ノレド・ナグ (聲優:寿 美菜子)

セントフラワー学園 的學生也是啦啦隊隊員。
對 貝爾尼 有好感,常跟隨他一起行動。
愛照顧人,其後在照顧失去記憶的 拉萊雅。


路穎・李 ルイン・リー(聲優:佐藤拓也)

首都護衛軍的候補生。和 貝爾尼 是同期生也是當中的特優生。
像大人般有著關懷的個性,另一方面以身為 クンタラ 一事內疚。
瑪尼 的男朋友。


拉萊雅・蔓蒂 ラライヤ・マンディ(聲優:福井裕佳梨)

突然乘搭 G-セルフ 在地球出現的謎之少女。
失去記憶、受到首都護衛軍的 德連瑟大尉保護,被改以蔓蒂之名。
能啟動 G-セルフ 的三人其中一人。


G-セルフ

不屬於任何國家的謎之MS。
需要特定條件才能啟動,只有 貝爾尼、艾妲、拉萊雅 三人才能啟動。
根據不同的換裝背包,能對應各種戰局的萬能型機體。配合背包機體配色會變化。(玩超人梗...)
● 宇宙用背包
由美國開發,不知道為何而裝在 G-セルフ
● 大氣圏背包
大氣圏内使用的背包。


カットシー

首都護衛軍所用的飛行MS。背上裝上巨大的飛翼,展開後可以飛行。


レクテン

首都塔 的維修用MS。可換裝多種用途的特殊機械手臂。(主角就是用這玩意打敗女主的 G-セルフ.....)


グリモア

海賊部隊使用的量產型MS。

基本上就是這些~~~

主角又是背包換裝..............既視感真強呀~~~ 不會是一個炮裝一個劍裝一個萬能裝吧...........


看第一彈的HG模式..................萬能裝出來了喔...............

最近的GUNDAM很喜歡玩背包變裝,SEED如事、AGE如事、BUILD FIGHTER如事,OO這個.....就當不是吧!但出現率也太高了吧!沒有新梗了嗎?多出幾部模型還是比較重要嗎?

10月檔期上兩部GUNDAM,而且一套是新派畫風和故事一套是舊派,這必定會引起比較的,就看那套會比較好看了。

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