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3日 星期五

【48/46幾件事】幾件事系列~~~(五)


 第一次用未央奈做首圖,為妹刷存天經地義,別想太多。

總選過後,市面上大致平靜,老實說也沒有什麼大新聞可以說了~~~

呀對了,我就知道翻譯系列基本上都沒人看所以我在這裡再說一次好了~~~ 也不是什麼大事,只是AKB的巡迴公演又再開始了!!!第一場是6月22號在島根的藝術文化中心,出演的是TEAM A~~~ 如果大家當時在日本的可能去抽一下碰運氣喔!


大家看一下這個:

我真的老懷安慰了~~~ (T^T  ) 這裡是TOWER的梅田大阪マルビル店,是大阪喔!!!不是在東京是在大阪!!!感謝你們呀這12位投票者~~~ 雖然是野榜但能看到咲子上榜還是第2名我真的太高興了~~~

而經過在岩手縣的不愉快事件和忙碌的總選&優子畢業祭後,咲子的更BLOG速度也回復到和已往一樣了~~~ 老實說之前每日也會看到咲子的消息但在這段時間會有幾天突然失去消息真的令我好不擔心.......咲子現在能回復心情、回復元氣實在太好了~~~

嗯............沒有了,關於48的事就這麼多了~~~最近都沒有什麼新鮮事嘛。

好了到關係46的了。

九單PV出了不久後單曲各type的封面也發報了~~~

夏のFree&Easy初回A:


夏のFree&Easy初回B:


夏のFree&Easy初回C:

夏のFree&Easy通常:

畫風有點不同了。以前的單曲風面都是偏向靜態的,即使是上次的夏日曲女生規則也是。但這次的封面則是偏向活潑、動感、熱情,打破了一向文藝團的風格。

破舊是好事呀!雖然我還未看出封面圖和主打歌的關係但封面的躍動感很不錯,我喜歡~~~

基本上是全制預定,但還是在日本時才順便採購,至於樂天特典方面就要先預訂了。

因為今單是十福神的關係坑爹的樂天也推出了十種特典..........要存一套的話請先有心理準備~~~ 我是話就收一張玲香便足夠了。而雖然是十福神但特典方面卻將玲奈換成高山~~~

嗯~~~幸好不是未央奈,不然又要多收一張~~~

 之後談一下46的周邊吧!

乃木坂的TRADING CARD第二彈又來了!!!


這個坑錢的深坑呢,但還是宣導一下~~~


全套240種,一包7張一盒15包,也就是說即使人品極好要齊一套最少也得買2盒+5包的份量,而一包售價600日元一盒售價9000日元 ,也就是說最少要21000日元才能齊一套基本套裝,如果要再齊店特和BOX購入特典的話.............嗯,你懂的!

雖然如此但也有好康的東西的~~~

每包也有抽獎券抽中的話有機會得到:

A獎:參加撲克大會 (名額不明)

B獎:布料卡 (名額3600個)

C獎:直筆T-SHIRT  (名額41個)


基本上抽中撲克大會就是人生嬴家了~~~因為是面對面和成員玩撲克呀!!!直筆衣服也不錯不竟是獨一無二~~~絕對值得買個兩包來玩玩!!!


這是其中一張BOX購入特典,不看名字我還真認不出她是若月..........這麼可愛科學嗎 (-_-" )

再來說一下另一個周邊就完結吧!


最近有點心癢癢想玩新機了~~~主要是因為現在用的這部老是當機和不太夠力玩遊戲,就在這時看到了乃木坂推出的手機外殼,挺不錯看的,尤其是灰黑色這個,而它支援以下機種:

iPhone5/5S
iPhone5C
iPhone4/4S
GALAXY J
GALAXY S4
Xperia Z1
Xperia Z1f 
Xperia A
AQUOS PHONE ZETA

就決定用你了!!! Xperia Z1f!!!本身就是SONY派的我當然是首選SONY機種啦!本來是想選中價機種但我所知道Xperia A只有日水沒有行貨,這用起上來很不便呀!就以上選擇來說Xperia Z1f選是性價比最好又是我喜歡的了~~~ 雖然因為機殼而決定買什麼機種好像有點兒哪個.................

今天先這樣!

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