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2日 星期一

【乃木坂46】 九單選拔


剛剛公佈了九單選拔的陣容。簡單來說就是八個字:有驚喜,但不太意外。話說九單的首個握手會會在7月13號呢!剛好和我去日本的檔期撞上了。嗯~~~ 要考慮一下要不要抽幾張玲香來玩玩了~~~

這次是17人的陣容,處理空降玲奈的方法和未央奈C位時一樣在選拔上多加一個位好安撫大家。嘛!我是沒意見,畢竟我反對的只是玲奈來奪取有限的選拔位置,如果玲奈沒有兼任這單也只會是16人選拔制吧!現在感覺只是多開一個玲奈特別位置這樣就沒有奪位的問題,我是歡迎的。

這麼就先從後排說起吧!


這是我當初預想的第三列。


現在是這樣。真沒想到千春還要繼續等下去,而且二期除未央奈外竟然全滅了,這下真的有點震驚。但仔細想想,這個是營運保命的組合吧!玲奈的兼任呼聲好壞參半,帶來的影響是正面多還是負面多仍屬未知之數,要再添加二期下去雖然大家都喜聞樂見,但實際效果上倒不如召回小百合、優里和小南這些當年的常連選拔回來。衛藤回選拔基本上沒什麼意外。未央奈嘛~~~現實就是現實,帶了兩回也沒什麼喜色能留下來已經很好了。


之後這是我預想的二排。


現在是這樣。當我是馬後炮地說吧!說當初排玲奈在二排只是出於 "私心" ,只要想想都知這是不可能的。生駒也是不在二排的話反而有點奇怪~~~ 深麻、若月、玲香三人是鐵板中堅就不用多說了,反正我不期望玲香能C位,現在二排是中間就選是隱藏C了,很好很好。真夏的話,嗯~~~ 我又不是不喜愛她呀,只是覺得衛藤二排比真夏好一些而已。


預想中的第一列。


現在是這樣。玲奈這個位置就很好了,不竟她不是乃木坂C位的帶打手~~~ 沙友理的話呢,如果花花在我還會猶疑花花和沙友理究竟誰才會在這裡,但這次花花暫退一回這樣這個位置根本就是妳的啦!白麻不是C的話就一定是左右護法這也不意外,反正我沒想過她再當C,但奈奈未還是當副手的命這是什麼回事啦。。。給奈奈未當個C你們會少了條毛嗎混帳營運!!!真沒想到會是七瀨連任呀!我並沒有不喜歡七瀨的意思,只是我覺得這次奈奈未 "應該" 當C呀!

話說這次玲奈還未有出現~~~ 而生駒已經演出過公演了。雖然也可能是工作撞期的問題,但也看得出生駒有很努力地在AKB中學習,要加油喔!

以上!

4 則留言:

  1. 回覆
    1. 你回覆也太神速了吧= =
      高興就抽九單握手吧~~~

      刪除
  2. >> 白麻沒c, 不開心 /__\
    >> Key住依打啦之後......會key住甚麼?

    回覆刪除
    回覆
    1. 白麻嘛................其實我真的沒看好她這單會C的(逃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