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6日 星期二

【日語翻譯】 松井咲子 BLOG 140504 おおさかー!


 

不知大家是否記得山里亮太呢?他在前三屆的akb猜拳選拔大會中都是擔任裁判的~~~ 這為什麼要提到他呢?就是因為他和咲子是很熟絡的喔!現在會經常在山里亮太的一個電台節目 - 「山里亮太の不毛な議論」中串場,也是該番組衍生出來的「不毛家族」中的其中一員~~~
 咲子也經想在Twitter中提到他們,今天他們又有聚會了。。。好羨慕呀!!!


 以下翻譯~~~

写真会と握手会のため、
大阪に来ております!
因為合照會和握手會的關係、
我來到大阪了喔!

昨日の写真会は、久しぶりだったからなんか新鮮だった(^^)
昨天的合照會感覺有點新鮮呀,是因為久違了嗎(^^)

楽しかったなーー!!
很高興ーー!!

みんなといろんなポーズをしたんだけど
ピースやハートの他には
Perfumeさんやももクロさん、
南海キャンディーズさんのポーズの
リクエストが多かったよー!笑
合照會上大家都擺了不同的POSE喔
好像V字手勢啦、心心手啦和其他各式各樣的
好像模仿Perfume和桃草之類的、
南海糖果的POSE也有很多人要求喔!笑

みんなー!
AKBの写真会だぞーーー!笑
喂!各位ー!
是AKB的合照會喔ーーー!笑


でも同じ趣味というか、共通の好きなものがある方が多くて本当はとっても嬉しいのです(・ω・)ノ★わーい
知道原來有那麼多飯都和我有共同的喜好我真的很高興喔(・ω・)ノ★嘩

そんな愉快な一日目、
就是這麼愉快的一天、

私服はこちら。
這是合照會時的私服。


大阪二日目の今日は、握手会!
今是在大阪的第二天、是握手會!

個別握手会はいつも関東だから
大阪でやるの、これまた新鮮~!
因為個別握手會一直只在關東地區
所以這次大阪的個握感覺很新鮮~!

写真会に比べてちょっとまったりだったけど、来てくれて嬉しかったです♪♪
和合照會相比這個比較悠閒的感覺,但很高興你們能來喔♪♪

私服。
握手會的私服。




夏になったらブラウス無しで着られるかな…?
到了夏天的話沒有襯衫可以穿了嗎…?

そうそう、握手会の前は
こないだ抽選したヤンマガさんの
グラビア撮影してきましたよー!
對了對了,在握手會這日之前呢
不是說過會在雜誌『ヤングマガジン』上拍攝寫真的嗎
已經完成了喔!

まさか大阪で撮るとは思わなかったけど。笑
沒想到會在大阪拍攝呢。笑


どんな感じになるのか、楽しみです!
有甚麼感覺呢?就是很高興呀!

あー、
二日間とっても楽しかったなー☆
這兩天也很過得很愉快☆

私は時間がなくてどこにも行けなかったから観光とか大阪の空気感味わえなかったけど!(°_°)
這次我沒有什麼時間在大阪觀光和感受大阪的空氣很可惜呀!(°_°)

今度遊びにこよ(・ω・)ノ
下次要去玩個痛快(・ω・)ノ

写真会、握手会きてくれたみなさん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謝謝大家有來合照會和握手會喔!!

次は6日..*
還有6日..*

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っ
還要多多指教喔

▼どんなG.W.を過ごしてますかー?
▼這個黃金週你們是甚麼渡過的呢?

3 則留言:

  1. >> 咲子也知道黃金週?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個我是打機才知道的小知識
      日本的黃金週和中國的不同但時間點是差不多的
      是由昭和の日、憲法記念の日、みどりの日(綠之日)和こどもの日(兒童節)組成的兩週內的四天公眾假期
      和中國的勞動節是不同的~~~

      刪除
    2. >> 原來是我無知....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