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9日 星期五

【日語翻譯】 松井咲子 BLOG 140508 水曜深夜。



越譯越發覺一篇比一篇難ORZ,但是也學到了不少文化~~~還得繼續努力了!!!

おはようございます^ ^
早安呀各位^ ^

昨日はラジオ収録
昨天是電台的節目收錄

そして、
夜はオールナイトニッポン生放送でした!
還有是All Night Nippon的直播!

水曜深夜になってはじめて!!
在週三的深夜還是第一次!!(本來是星期二的~~~)

わーーい
嘩ーー

出られた~
終於在新時段開播了~

ANN卒業じゃなかった~
節目並不是完了只是改了時間~

よかった~!!
太好了~!!

…笑
...笑


メンバーは、、
成員有、、


麻里子、ちよりと。
麻里子和智代梨。

うん。
嗯。

濃い~!笑
很親密~!笑

深夜とは思えない、とにかくパワフルな二時間でしたよ!
並不覺得是深夜呢,是很有活力的兩小時!

みなさんの睡魔はきっと吹っ飛ばされたことでしょう(°ω°)笑
有收聽的各位的睡魔也一定飛走了吧(°ω°)笑


水曜深夜ってなんかどきどきした!笑
なんか!
なんでだろう!笑
這天的深夜總覺得心跳不已!笑
什麼!
為什麼會這麼!笑



nottvでも生配信されてたんだけど、
観てくれたかなー?
nottv這邊有有直播喔,
大家有看嗎?

そしてなにやら真裏では大変なことになっていたとかいないとか、、
雖然在其中好像發生了一些麻煩的事情、、(放送事故!?@@)


とにもかくにも
聴いてくれて、観てくれて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ーー!
不管是通過什麼門路收看
是聽的好是看的也好
都要謝謝大家的支持ーー!


たのしかった!!
很愉快!!

今日は公演!
今天有公演喔!

その前に撮影~。
早くメイクしなきゃ!!
但在這之前還有拍攝~。
要快點化妝了!!

▼みなさんの、聴いてみたいANNのメンバーの組み合わせはありますか?
▼大家想聽怎樣的成員組合主持的All Night Nippon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