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30日 星期五

【宅談雜談】 關於48/46系 之 幻想劇場


如果看標題就覺得接下來我會是作文的話就很抱歉了,我是不會寫這種的。這篇只是單純地分享一下一個本人閒時無聊的幻想而已~~~ 不過未來我是有想過作一下文的,題材當然不是AKB了,應該會是幻想戰鬥風格? 大概就是超力能互歐這種吧!但這也是後話了,先在這裡開一張空頭資票~~~


雖然開口就是我家咲子,埋口就是老婆,但仔細回想,在我有認真地幻想過的設定當中,妻子這個定位還真的沒有存在過...............為什麼呢?可能是我深深地感受到這種不可能所以連帶影響到在無限可能性的幻想空間中我也沒有過這種想法。

最深刻的就是我和咲子和玲香組樂隊這個設定了~~~



大概設定為我們三人是同一間高中(日本學校的制度),我和咲子是二年級的同班同學而玲香是少我一級的學妹。發展也是動畫式的,剛入學的玲香立志要在學校組成樂團部,但理所當然地沒有人加入啦~~~但機緣巧合地被玲香發現了我的打鼓才能 (這是幻想,別在意~~~),再拉攏了在校內鋼琴造詣非常知名的原音樂部成員咲子加入,就這樣我們三人開始了樂團的活動。

當中的話咲子就當然是KEYBOARD外加和聲、玲香是主唱,我就是負責鼓的了~~~為什麼我是負責鼓的呢?因為我想成為在背後支持她們倆的人嘛~~~但其實這個團還欠結他和貝斯的,其中一個可以設定給玲香負責,但另一種還是缺一個人,這個我是還未想好的,因為一來我又沒有其他推的成員了,二來我不太知道誰會彈結他呀,雖然說是幻想但我也想保持部份的真實性 (不過我會打鼓就已經是超現實了..............)



我知道的就只有彩姐會結他,但怎麼說呢............雖然在NMB中要說對誰最有好感這無異是彩姐,但把彩姐加進我的幻想樂隊的話畫風就一整個不對了,總之呢就不算是我理想的人選,所以我也還在想誰最適合當結他手,有好的選擇可以提供參考嗎?

還有個顧問老師,大多數動畫中的顧問老師都是吊兒郎當採取放任主意但一發生起事上來卻又相當可靠的人。這個我也還未決定,但預想是娘娘小鳩陽菜吧!雖然在我眼中娘娘沒有可靠的感覺但愛理不理採取放任主意這點我相信絕對是她的風格。也考慮過南總、優子這些但都不太符合形象~~~

大至上這個就是至今最有設定最詳細的幻想了~~~不知大家又有幻想過什麼呢?

以上

4 則留言:

  1. >> 既然是幻想,當然是什麼都可以… …
    >> 彩姐有著娘娘的性格不行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雖說是幻想,但我想是在基於真實設定下進行~~~~

      刪除
  2. 幻想得好好呀XD 這個設定寫出來的話,我會很有興趣看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要作出來的話一定是戀愛風格 (掩面)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