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1日 星期三

【日語翻譯】 松井咲子 BLOG 140520 ふらふらふらげ。



昨晚真的好險,差點錯過了咲子當嘉賓的NACK5「おに魂」電台節目,因為咲子之前說過出演的時間會在Twitter公佈但我等了很久也沒有看到............最後在出演前的10分來鐘才有消息,好在有看到呢~~~ 不過我知道因為咲子跑完公演就要立即趕過去所以這麼遲才發消息呢!真的辛苦了(>3<)


こんばんは(・v・)ノ
晚安(・v・)ノ


今日の公演は新曲フラゲ日ということで「ラブラドールレトリバー」劇場初披露でした◎
今天的公演隨著新曲拉布拉多犬的發售日也在劇場這邊初次披露了◎

typeAに収録されている
チームAの「君は気まぐれ」も
是非チェックしてねー♪♪
而收錄在新碟type A中的team A曲 君は気まぐれ 也務必要看♪♪

MV衣装かわいかったの(^O^)!
むらさきこ!
MV的衣服很可愛呢(^O^)!
不一樣的咲子!(這裡的むら我不太懂是指什麼~~~)


でも、この衣装のときあんまり映ってないのだけども!笑  ごめん!!!
但是呢,這套衣服出現在MV中的時間只有很少!笑 對不起啦!!!


公演終わってからは
NACK5「おに魂」生放送でしたっ♪
公演結束後就去了NACK5「おに魂」的直播了♪

いつぶりだろー?
2回目でした!
とっても楽しかったなー(´ω`*)
不是第一次了
是第二次到來了!
仍然是這樣有趣(´ω`*)


NACKファミリーだって!
嬉しい響き。
NACK Family呢!
整個感覺都很愉快。(高興的聲音?)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
謝謝喔(^ ^)

ここでアピールコメントオフショットを。
這是政見拍攝中。


昨日のコメント、、
いいね(^ ^)みんなの手料理!
昨天的問題的回應,,
很好呢(^ ^)大家的料理!

じゃあ
▼いま食べたいものは?
這麼
▼現在想吃的是什麼呢?

私は美味しいすき焼きが食べたいなー(^p^)がっつり!!
我很想吃壽喜燒呀(^p^)食物一大堆的!! (我來給妳煮吧(>3<)

でも寝るおやすみ(・ω・)ノ笑
但是要好好睡覺啦(・ω・)ノ笑    (真的要好好休息喔!今天跑完公演後又要立即跑去電台收錄,辛苦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