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7日 星期二

【日語翻譯】 松井咲子 BLOG 140525 珍しスタイル。



不知何時再能用翻譯文來水一篇了..............相信大家都知道25號的握手會中發生了不愉快事件,結果近日舉行的AKB系相關活動已經叫停了,全體成員的對外窗戶也被封鎖,看來在營運找到面對今後最為合適的處理方法時大概在這段短時間內也接收不到成員的資訊。是什麼事大家也清楚,要說什麼讉責的說話也無保於事,也只有越想越負面。散佈負面思想不是這裡的風格所以我就不評論什麼了,只希望日後不要再有同類事件發生了。千里之堤潰於蟻穴,現在發現了就看看如何補救吧!


昨日は写真会でしたーっ
昨天是合照會(其實都過了很久.........對不起我翻晚了ORZ)

私服はこれこれー
這天的私服


珍しいでしょ。
很罕見的喔。(露腰什麼的最高!!!如果我有去這天的合照會已經無憾了( T ^ T ) )

うん、我ながら珍しい!
對呀,對我來說是很罕見的!

いつもワンピースとかスカートとか、
履いてもショーパンだからね。
一直都是穿裙呀單件式呀(大概是連身裙吧)之類的,
鞋也是表演用的。(這個應該譯錯)

でもたまには良いかなーと思って!
不過偶然這樣穿也是不錯的!

新鮮でした◎
感覺很新鮮◎


昨日もとっても楽しかったよー♪♪
昨天是這麼的有趣呀♪♪(我也是這麼的妒忌和咲子合照的這班飯( T ^ T ) )

写真会っていつもよりたくさんの方が来てくれるからなんか嬉しー!(^ ^)笑
合照會有很多來自不同地方的人真高興!(^ ^)笑


みなさん的には、写真会どうかな?
大家覺得合照會怎樣了?

私も皆さんの気持ちを味わうべく、
 我是很享受呢~~~ 認真地感受大家的情感,

みちゃと写真撮ってみた!笑
也和密茶合照了!笑


なるほどね~!o(`ω´ )o
原來如此~!o(`ω´ )o


たのしい!笑
很好玩!笑

来てくれたみなさん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謝謝到場的各位!!(^^)


明日はいよいよ愛しの宮島咲良とアメスタ!
明天和最喜歡的宮島咲良一起在アメスタ做節目了!

絶対おもしろいから!わかんないけど!笑
絕對很有趣!其實我也不知道!笑

でも楽しみでしかない!!!
但會很快樂吧!!!

20時からだよ!!!
晚上8點開始!!!

みーてーねー(^ ^)☆
要ー聽ー喔ー(^ ^)☆


▼皆さんからみた、私のイメージは?
色でも、曲でも、性格でも、なんでも良いです^_^おしえてー!
▼大家對我的印象是?
哪一方面也可以^_^我想知道!

2 則留言:

  1. 沒事就好,別想太多~~~而且要煩惱的也是營運,我們即使想也不能做些什麼的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