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5日 星期四

【48/46幾件事】幾件事系列~~~(三)


最近都好像只在翻譯沒有打過什麼正篇的blog,沒法子啦,我家咲子就是勤力~~~看一下圖,大大個黑眼圈都出來了。不要勉強自己喔!要多多休息保重身體~~~

總選還有一個月不到,各方飯都密鑼緊鼓地張羅投票劵,我嘛~~~應該是不會收的了。因為一來自己有不少票在手(當然對其他人來說我手上的票只是九牛一毛),而且今年一張投票劵動輒也要$5-60一張,與其收的話倒不如多買幾隻劇場盤了,才多$4-50元就有兩張生寫和碟一隻,算起來還比較拔算~~~

呀!不過重點不是這個。我想說的是總選政見~~~


再次證明咲子對radio的愛不是蓋的,連總選政見也是用radio的型式發表。咲子的聲音實在太好聲了~~~ 順帶一提咲子穿的是她的首張專輯 - 呼吸するピアノ  的周邊記念商品之一,也是我的遺憾物之一..........................................


愛貓的咲子~~~ 她本身也有在養貓,不過很少提及就是了~~~

還有康師傅你何時才計劃給咲子出第二張專輯了啦~~~ TEPPEN 都嬴了不就應該來一發嗎!!!


理所當然的,決定參加總選的生駒也有政見視頻。就和其他初次參選的一樣都是百般正經的在介紹~~~ 如果能像南總這樣玩得開的話我想會吸引更多人留意吧!也放南總的出來給大家看看。


感覺南總已經對總選無欲無求,抱著玩玩就好的心態去了。我相信不少老臣諸如娘娘這些也是啦。畢竟名次對她們來說已經沒有什麼意義了(也是有穩定票源的從容表現)。

連帶到總選的話又甚麼能不說第36單呢。


一開始單看名字我還以為是夏日清爽風格的演出,結果還是泳裝回....................我個人是不太喜愛泳裝的,因為穿泳裝不像其他服裝般可以帶出不同的感覺,就是硬生生地賣弄少女氣息,我不喜歡............ 雖然如此,但曲風和舞蹈的倒是挺喜歡的。


而收錄其中的TEAM 歌我也看了一些截錄,雖然我也預想到是這樣,但當看到TEAM A的 君は気まぐれ 中咲子的鏡頭數量我還是嘆了一口氣.............唉,算吧!反正上幾單也是這樣的啦!加上大組閣帶來的外援和Draft生來了,咲子的鏡頭不減才奇怪吧................只是我看到滿滿是兼任成員鏡頭就有點不忿而已............

之後就說一下乃木坂這邊~~~

比較新鮮的就是乃木坂季刊第二彈「初夏」決定在六月中旬發售了。這次刊登的有白石麻衣、市來玲奈、衛藤美彩、永島聖羅、深川麻衣、星野南、大和裡菜、新內眞衣、堀未央奈九人。就陣容來說不是很吸引,主要是沒有玲香的關係(也當然不可能會有啦),會買嗎?不買嗎?..............嗯......................應該是不會在香港這邊訂了啦,但到日本時可能會敗下來,看情況吧!



現在暫時有市來玲奈和衛藤美彩的製作特輯,大家可以看一下。


舊圖再用一下~~~

另外就是公佈了乃木坂九單的發售日暫定在7月9號,當時身在日本,也是可以在這邊購買~~~
但我想說的是歌曲和衣裝。

雖然還沒有什麼情報是關於這方面的,但大路地想估計這邊的九單也會是夏日歌曲吧!再說到夏天就是海邊!泳裝!.....................我不要呀!太公式了!而且我不喜歡泳裝上面已經說過。

就七瀨 C位考慮的話上單把七瀨的柔弱和堅強兼具的形象表演出來(當然還有喊包特性~~~),這麼這次又有什麼適合的題材呢?形格路線?可愛路線?搞笑路線?.................話說還有什麼題材比上一單還適合呢~~~~


還有就是之前有淺題過九單的握手會第一場在7月13號舉行,雖然也是我身在日本的時間,但舉行地點是在神奈川縣的パシフィコ横浜,而按照我暫定的行程我當時應該在京都...................只嘆時不與我已............

以上!

2 則留言:

  1. >> 6~7月都要跟很多朋友說再見.....
    >> 找你幫忙買什麼好? (誤 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麼去日本的這幾天就要潛水了
      不然再多budget也不夠用~~~ 說笑吧了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