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8日 星期三

【松井咲子】松井咲子 第6回選拔總選舉應援動畫



其實在幾天前已經做好的了,但細節上的修改意外地多,加上日語苦手所以在翻譯成日文上真的很有困難,在此感謝一位精通日語的友人,沒有他的幫忙我到今天也應該未能成功發片了呢~~~~




日語版:


中文字幕版:



 一開頭的這段幪面超人變身音我是想用咲子最喜歡的電王變身音的,但我又對鎧武的即‧刻‧出‧陣愛不惜手,所以最後還是選擇了後者~~~

選片方面真的很困難,一來合我心水的影片很少,二來不是全部都找到片源,三來在接合時又發現僅有影片又好像不太合適..............本來想多元化點的應援動畫到最後重複使用一個片源的畫面還真是不少...................

最後這段是突發奇想加進去的,因為看到不少應援動畫也很熱血再看自己製作的好像一片陰沉...............這就加點熱血的元素下去吧~~~最後就成了這個樣子了。

背樂方面為什麼不選用心の譜面而用もう恋なんてしない呢..........................其實也沒什麼原因,主要是心の譜面聽起來比もう恋なんてしない更柔情,感覺不適合當應援視頻的主旋律。

連工包料大概也製作了一星期左右(其實有幾天我是偷懶沒做的.........),但為了咲子多辛苦多長時間也是值得的。而且我又不像其他土豪飯為咲子投海量的票,我能為她做的就只有這個了。

還是老一句:
松井咲子の応援よろしくお愿いします !!!


4 則留言:

  1. 選材和接拔都很用心呀!!!
    如果能讓更多人看到這段片段就好了!

    回覆刪除
  2. >> 羊君很有本事 ! 片子做得好好啊 ~~

    回覆刪除
    回覆
    1. 能為咲子做的就只有這個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