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3日 星期二

【AKB48】五月生寫日


唉,最近後少在看日拍了,所以錯過了4月的日版SET也是早前才發現的事。。。日版又出現斷層了,我哭。對生寫的興趣有點減少的跡象,我不否認這和最近看多了乃木坂有關,但最大原因還是快要去日本了所以現在不太想花大錢。

這次是最後一SET優子,也是組閣前的最後一SET生寫,但玩的人數嘛~~~反而少了..........大家都要留彈藥到日本嗎?


今次的開得最伏的一次,比較好的只有總監和入山...........最後一SET才這樣對我嗎?


成功GET!!!


三月的日版也到手了,這枚共通很美!!!


玲香的八單內封,印象中是第一SET BID回來的玲香生寫,乃木坂的生寫很貴不敢亂來~~~


這天除了生寫外,之前訂了的兩件衣服也到貨了。分別是二本柱の会2nd Anniversary限定外套和 Request Hour 2014 個別成員印字紀念T-Shirt。


二本柱の会2nd Anniversary限定外套。有想過握手會當日穿這件,但我穿過一下發現質料是很暖的這種,不適合在7月的大熱天時穿~~~


Request Hour 2014 個別成員印字紀念T-Shirt,同為一個SIZE但感覺上這件T-Shirt比外套還要大上一個碼。

最後是非AKB關係品。


荒川老師的作品很有保證,新穎農業題材和荒川老師的搞笑風格柔合出一本很值得看的漫畫,中間探討的話題也很值得思考,推介大家去看。

以上。

4 則留言:

  1. 兩包只齊了咲子嗎?
    三本柱的衫挺型的說^_^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只有一包是我的,另一包是代KANONO爆的~~~
      二本柱這件真的不錯看,可是穿很來很熱

      刪除
  2. >> 不是留彈藥, 而是沒彈藥
    >> 三本柱....... XDD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