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6日 星期五

【乃木坂46】玲香ちゃん,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雖然是有咲子BLOG翻譯但因為今天是玲香的生日所以還是留在明天才發好了。

今天,是玲香20歲生日的大日子,也是玲香正式成為成人的新開始。

老實說我也不知這篇應該要說些什麼,但首先說句生日快樂準沒錯。其實到現在我也還沒有構思好、組織好要說什麼,反正打著打著就會有靈感了吧!所以這篇大家可能會看到有點混亂的文句~~~
其實上次咲子這篇關於生誕的文章我也是沒怎麼去想打著打著就出來的了。要知道喜歡一個人,不是片言隻語可以說明白,如果人的感情有這麼簡單世界也許會和平不少了.............噢!跑題了。


我是何時喜歡上玲香的呢?我心裡真的沒有個底,就是看著看著就喜歡上了,沒有什麼契機,也不太能弄清楚是什麼原因,就是一點一點地把好感到累積起來,到有一天驀然發現,便已經是單相思了 (気づいたら片想い) 。

20歲,在日本就是正式的大人。在旁人眼要背負的事物變多了, 要考慮的事情也多了。

但大人的定義是什麼?科學家會說是腦部發展完成的時候,老一輩會說是對自己負責任的時候,報紙檔老闆會說是18歲的時候,兩親會說孩子永遠就是孩子。

我覺得不要想太多。大人,小孩,沒兩樣。當被所謂大人的枷鎖鎖住的時候,人就會慢慢失去追求理想的行動力。

說了這麼多無關痛癢的事,我就只是想說:愛怎麼做就怎麼做呀!不要因為成年了就被什麼左右到!這才是我喜歡的妳,要憑著一估傻勁把乃木坂帶到更高處呀!隊長!我也會跟上妳的步伐的。



雖然不能出席握手會當面對妳說,所以我就在這裡說聲生日快樂!!!玲香。

果然邊想邊打內容就是空洞洞的~~~ 明明還有很多說話想說,但一時之間就是無法整理好........ 但又要趕在今日出爐......... 就讓我這樣水一發吧~~~





4 則留言:

  1. 回覆
    1. 五月份生日的乃木坂成員有很多呢
      其中一個是七瀨@@

      刪除
  2. >> 隊長~~ 生日快樂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代蛇蛇說句: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長老さん~~~

      刪除